骰子大姐大

兴趣是漫威,DC,英剧美剧,电影,还有纯爱文学!算是个不夸张的写手,定期产粮,容易没人催就不填坑...懒癌选手

【龙王豹】监狱里的信息素12

▼私设预警

▼我又回来了x他们真性感,呲溜


敖广的指腹轻轻摩擦着手腕,没有了印子的地方看起来有些孤单,于是用指尖的蓝色星火绕着皮肤浅浅烧了一圈,皮肤烂开的微痛提醒着他,他并没有把申公豹忘掉,他无时无刻都想念他的气味,他的高傲,和他的脆弱。龙族可以做很多别的种族做不到的事,尤其是造行很深的龙族,他们的灵可以进入指定人的记忆皮层,观看,但是无法改变什么。


申公豹陷入睡眠,他为敖丙操心的太多了,不过与其说是因为关心他的优秀学生,不如说是仍因自己不被重用重视感到不服和愤怒,他的梦是有颜色的,暗紫色包裹着橙红色,渐变倒消失,很漂亮。


很明显敖广的灵很简单地就找到了申公豹的位置,他站在原地,真的很好奇这样的家伙是怎样成长起来的,这真的是他见过最犟最不讲理但也是最性感的omega了。在做了很多思想斗争后,他还说选择趁自己的休息时间通过一些特殊的方式了解自己已经标记的omega。


童年——申公豹还只是一只小小的野生豹子,母豹生了一窝孩子,他是中不溜秋的那个,不是老大也不是老小,往往这种孩子最需要关爱,也最容易走弯路,但他的母亲在教会了他如何捕猎养活自己之后,就将包括他在内的剩下的幼崽丢弃了。饥荒,捕不到羚羊填饱肚子,没有清澈的河水,被牦牛狠狠攻击过...最后他用了很多方法,残忍但合理,成为了母胎里唯一存活下来的豹子,至今活动着的野生豹。


之后被人指点,在山顶山洞里,他经过多年的苦苦修炼,终是化为人形,也是在山洞里经历了第一次分化,和发情


评论(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