骰子大姐大

兴趣是漫威,DC,英剧美剧,电影,还有纯爱文学!算是个不夸张的写手,定期产粮,容易没人催就不填坑...懒癌选手

【龙王豹】监狱里的信息素14

▼新人物会对敖广来说很棘手嘛?


敖广不喜欢犬科,但他也没有表现出抗拒,任男孩往他身边靠,听面前的假面人提起自己前些日子标记的妖族,显而易见就是那头花豹了。明明按理来说应该不会有人知道的,除非这家伙认识申公豹或者他熟知的人和申公豹有亲密的关系,比如朋友,但看申公豹的样子,就不像会有朋友的人。敖广曾注意过,申公豹一脸冷相,是真的除了体内哪都冷的人,其他狱警也不会和他多沟通,上下班申公豹基本上都是一个人来一个人走,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写记录,就这方面来讲,敖广认为他们之间有相似的地方。

“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吗,花面。”敖广淡淡道,修长的手指当着对方的面抚上男孩的脖子,对方的眼睛确实顺着他的意看向了他的指尖,这证实了敖广先前的猜测——这家伙认识申公豹。

一直没听说过这家伙的名字,也是不久前才接手的这行,就给他简称为花面了。花面倒也不恼,接纳了他对自己的“友善昵称”,装作无奈地摊开手。

“哎,这不是关心关心我的客户吗,八卦之心人皆有之,我可听说他是位警花...”花面坐直整了整衣服,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散发出的信息素想压敖广一头,还是过于放松,敖广只觉得被熏的头疼,甜腻的味道让人忍不住怀疑他分化错了,他不该是个alpha。

“把你的味道收收,我如果是你,不会轻易散发出这种味道。”敖广放下绕着男孩的手,站起身准备离开,花面笑着无动于衷,金毛男孩的尾巴已经开始轻颤了。“如果你执意不肯为我们运输,那我也没有办法了,就此别过。”花面也随着站了起来,朝敖广伸出一根手指。

“我改主意了,要不要赌此大的?我再为你们运输一次,不过我要一半分成。”

可能算是出人意料,但是敖广答应了,尽管他并没有准备实行的意思,大不了之后把他做掉,这单大的做完就金盆洗手,他从赌场走出来,新鲜的空气让他想念,他坐进了车,打电话吩咐了一些事项后便靠在车窗上睡着了。

他太累了。

花面在敖广走后,收起了信息素,他笑着拿起手机打了些字出去,一个响指的功夫,他就趁金毛男孩不注意的时候消失了。

申公豹仍旧一如既往地值班,下班,生活照旧,只是少了些喜欢骚扰他的人,反而落得清净,在他得知他的师兄太乙的假期即将结束时,他真的很想也去请一次长假,他一点都不想看见太乙真人,一个经常喝酒误事的人,却总能歪打正着获得褒奖和记功,真正吃苦耐劳的人反而只会受到冷待,或许敖广有句话说的挺对的...

嘶,怎么又想起他了。

评论(4)

热度(32)